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傷感非主流文案 一、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 二、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三、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四、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奢望,換兩倍的失望。 五、我喜歡你就像周幽烽火戲諸侯,笑了褒姒,負了西周,亡了自己。 六、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七、你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八、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九、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十、適當降低期望值,生活就是那樣,天不從人愿,事不從人心。承諾的背后有個情緒,叫一時興起。 十一、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十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十三、別人稍微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以為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十四、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攢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十五、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十六、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十七、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十八、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十九、將軍放棄愛人,披上金甲征戰四方。就像我離開了你,帶上煙酒四處流浪。 二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非主流愛情傷感文案大全 一、成熟的一面是給外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是給愛人看的。 二、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三、孤獨大概就是發了一條說說,等了很久沒人贊,自己默默刪掉吧。 四、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 五、我承認我沒那么堅強,只是一而再的逞強。 六、被愛的人是長不大的孩子,缺愛的人總是早熟。 七、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八、我獨自一人不是因為沒人陪伴,而是我只想要你在我身旁。 九、得不到的愛人總歸是風,強留千次也終究會走。 十、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十一、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十二、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總是用酒精麻醉那受傷的心。 十三、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到最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十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十五、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十六、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十七、對一個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覺: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 十八、最后還是成為了彼此的過客,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九、你再也沒回頭,想沒想過我還在等候。可笑的是你離開后我還愛了你好多年,你卻從未聽聞。 二十、不要分手的責任全都堆到我頭上,掏出你的良心問問你有沒有錯。 傷感的非主流經典文案 1.有生之年能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2.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3.與其懷念,不如向往,與其向往,不如該放就放去遠方。 4.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5.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6.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很幽、很長的小路,那樣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肆無忌憚的思念。 7.人總有東西是無論如何也舍不得放棄的,多么卑微的人生也有美好的堅持。 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9.我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這次成全了你想要的自由。 10.愛的時候就該專心致志的愛,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11.在路上,不為旅行,不因某人,只為在未知的途中遇見未知的自己。 1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3.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4.凡事都有偶然的湊巧,結果卻又如宿命的必然。 15.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挽留也會讓我傷心到最后。 16.曾經在茫茫人海中愛上的某個人,后來的后來,只是不再相見的某人。 17.我喜歡和黑夜融為一體。因為黑夜許我脆弱,許我孤獨,許我與寂寞為伍。 18.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樣再對別人笑。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母語   文/章珺   世界上只有一種語言,不僅僅是語言,她不是那種外在的形式和存在,她就在我們的身體中,在我們的血脈中流淌,陪伴著我們,從小到大,從年輕到年老,我們的生命有多長,這深情的陪伴就有多長。她不僅可以用來表達情感,她本身就是情感,一種無可取代的情感,這種語言就是我們的母語。   對于自己的母語,我們無需特別地學習,就可以基本掌握;我們也無需特別地記住,很長時間不去聽說,也不會輕易忘掉。這種信口拈來開口即出的語言,卻可以傾訴我們最復雜的情感。我們可以游刃有余地駕馭那些微妙的流轉,我們也熟悉這種語言所承載的文化,還有黏附藏匿在語言中的深層的涵義。我們能聽懂非母語的人聽不懂的話中之話,我們也最懂這種語言里的幽默和風趣。我們最容易被這種語言逗笑,也最容易被這種語言感動。   有些人是雙母語,更多的人只有一種母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不可能沒有母語,如同我們不可能沒有母親。   我們擁有不同的母語,我們也就來自于不同的大陸,屬于不同的土地,說著同一種母語的人,就是遇上芥蒂和紛爭,也更容易消除隔閡。   中文是我的母語,生活在中國時,大家都說中文,我也就忽略了語言之外的東西。后來離開中國來了美國,我才慢慢明白,有些東西看似在語言之外,其實都浸透在語言之中,語言并不只是一個表達的工具。   在異國他鄉,聽到另外一個人或一群人說著我們的母語時,我們跟他們會有一種天然的親近。我在美國讀書時,班上有三個中國人,詹妮從香港來,逸芬從臺灣來,我們三個很快就熟悉起來。課堂之外我們都是用漢語交流,帶著不同的口音,但都是中文。   來美國之前我常聽到“兩岸三地”,但這跟我的生活沒什么關系,當我跟詹妮和逸芬這兩個說著同樣母語的女孩混在一起時,“兩岸三地”就不再是個抽象的概念了,有了很具體的內容和情感。在那些美國同學眼里,我們都會說中文,我們都是中國人。   有一學期我們要做一個課堂項目,三四個同學組成一個小組,都是自由組隊,肯定會找最合拍的人做搭檔。詹妮、逸芬和我決定組成一隊,我們坐在一起商量選題時,教授走了過來,很委婉地建議我們仨分開,分到其他的小組去。我們這一組里是清一色的中國人,這多少讓教授有些擔心,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在語言上明顯處在劣勢上。教授也是好心,我們要做的是這個學期最重要的一個項目,本來難度就不小,我們做不好,自然也會影響到我們的表現和成績。   我們仨對望了一眼,不知哪來的底氣和自信,我們馬上跟教授說:我們決定了,就我們三個組隊,沒有問題。   我們仨很快找準了方向,各負其責,又常在一起討論,層層推進。我們討論時,中英文雙語齊下,當然落到論文上的全是英文。我們配合得很好,把精心打造出來的論文報告交到教授手上時,我們的底氣就更足了。   在做課堂報告時,我們才緊張起來。我們三個先各自出來做一段報告,這一環節我們事先已做好準備,PPT做得也很好,臺下的教授和同學頻頻點頭,我們順利過關。可到了現場提問這個環節,我們三個的心里都有些七上八下。臺下的人們不會因為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就手下留情,這是美國的課堂文化,提問的人要問出有水平的問題,做報告的人要給出讓大家滿意的回答,是不是貨真價實,要在交手后才能見分曉。一個個問題向我們仨拋了過來,涉及面五花八門,這大概就是教授開始時擔心我們的地方,怕我們接不了招,人家問的問題沒聽明白,就會答非所問。我們確實遇上了很大的挑戰,我們每個人都遇上了回答不了的問題,很多時候是因為提問的人語速太快,又有很強的跳躍性,非母語的人很難在極短的時間里完全搞清楚問題所指,還要迅速地解答。好在我們是三個人,每一個問題出來后,只要有一個人出來回答就可以了,而我們三個人中總是有一個人完全明白了人家想問什么,并且給出了漂亮的答案。三個人都回答了其中的幾個問題,整個團隊的實力也彰顯出來。那次我們獲得了滿堂喝彩,課后不少同學都專門跑來向我們祝賀。教授最后給了我們最高成績A,之前我們認為實力最強的那個團隊獲得的是B+,看來我們的表現確實是上乘的。   報告會后我們仨都很興奮,爭先恐后地表述著我們的激動,歡笑著抖露出我們在提問那個環節時的忐忑不安,我們不用再去掩飾,當時心里越沒底,現在的興奮就越高漲。我們嘰里咕嚕地說著漢語,最能讓我們放松下來的,最能讓我們手舞足蹈的,還是我們的母語。   詹妮、逸芬和我在上課時總喜歡坐在一起,后來我當老師,發現從中國來的學生也是喜歡扎堆,本來互相不認識,修了同一門課,很快就熟了,有的還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想起我以前在北京時接待過的幾個美國留學生,外國留學生中,他們常膩在一起的,如果不是美國人,很可能是從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地來的,他們都說英語,自然更容易湊到一起。在美國這樣的移民國家,常會遇到長著跟我相似的面孔但并不是從中國來的人,多半是從東南亞來的,其中不少的人跟我提到他們的爸爸或媽媽有中國血統,還會說些中文。這個時候,他們用的都是“中國人”和“中文”,沒有人去細分哪里的中國人,即使在準確的定位上他們的父輩已經不能算是中國人了,照他們的理解,既然會說中文,甭管他們的父母能有多少中國血統,他們還是中國人。我也遇到過不少只會說一兩句中文的美國人,跟他們的工作無關,他們并不需要跟我說中文,他們想表達他們跟中國人的友好時,就會努力蹦點中文出來。很有限的中文,卻多出了不少的善意和親切。我對那些會點中文的外國人,也會多出些親近。   在美國生活了十多年后,我決定專心寫作,而且是用母語寫作。這個改變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在另外一種語言的環境中,我跟中文反倒多了一份默契和親密。我們就像兩個關系極密切的朋友,可以隨心所欲地說著我們的悄悄話。我們總是心有靈犀,心領神會。我懂她的心思意念,我的每一個想表達出來的愿望,她也一定懂得,可以為我做最貼切的表述。朋友相聚,總會有說不完的話,而那些積攢了許多年的生活體驗,還是用母語才能做到最充分的展現。不斷有人問我,我的中文怎么還能這么好,我覺得中文不好反倒有些奇怪。這是我的母語,她不是儲存在我的大腦中,她流淌在我的血液中,不會被遺忘,不需要刻意地記住她,她就在我的思維中情感中。當我跟這種語言接觸時,我們是親密無間的,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混合在一起的,渾然天成。唯一讓我露怯的時候,是學習中文的美國人問我一些跟中文語法有關的問題時,我有時會被問住,不知道為什么該這樣表達。其它的語言需要學習,自然跳不開語法。可母語對我來說是天造地設與生俱來的,不是我學會的。我一直不習慣用庖丁解牛的方式去肢解自己的母語,然后再頭頭是道地講解給別人聽。我更愿意這種語言自然完整地存在著,我不在乎她長什么樣子,每一個句子為什么會長成那樣。   我喜歡她的樣子,冰雕玉琢后出來的樣子,生動傳神,賞心悅目。我不需要去打扮她,她已經很美了,是那種天然雕琢出的秀美。她還無比的富饒,但在使用母語時,我更喜歡用樸素真摯的用語,越是親近,越不需要裝腔作勢,就像她的美麗,不再需要濃妝艷抹。   語言是有溫度的,可以冰冷如刀,也可以溫潤如玉。語言也是有張力的,無論往善的一面還是惡的一面,都可以有無限的伸展。可是母語不僅僅是語言,用我最懂最親最能拿捏好分寸的母語,應該送出去更多的溫暖和祝福。我不舍得辜負了她的美好和豐盛,更愿用溫潤如玉的母語,傳遞善意,記錄和呈現世間的美好,為人生的聚散,多留下一些快樂的記憶。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次有意義的語文課     文龐臘梅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語文課,口語交際《一件溫暖的小事》。主要是讓學生來回憶分享自己生活中遇到的不起眼的小事,卻給自己帶來了很多感動與溫暖。我簡單的講解了一下,然后分配任務,讓學生自由討論。         嘿,同學們最喜歡上這種課了,一番熱烈的討論之后,很多同學都高高的舉起了手,迫不及待的想要發言。         我先喊了一個女生彭夢婷。懂事乖巧的她特別可愛,甜甜的聲音娓娓道來:我最感動的是有一次晚自習放學回到宿舍后,我肚子特別不舒服。阿姨給老師打電話,已經回到家的老師馬上趕了回來,把我接了出去,帶我看完病又把我送回宿舍。我就特別感動,老師就像媽媽一樣。         聽完夢婷的分享,我心里一震。這樣平平常常的一件小事,在青華校園里每天都在上演。我也早已淡忘了,沒想到孩子卻還記著。此時一股暖流在我心里涌起。真是一個懂事善良知感恩的孩子。我摸摸夢婷的頭讓她坐下。同學們也給了她最熱烈的掌聲。         又一個叫劉子晨的男生舉起了手,渴望的眼睛一直望著我,看得出來特別希望能提問到他。我把他喊了起來。         子晨開始說道:我覺得非常溫暖的一件小事是昨天晚上我發燒了,老師知道后馬上領著我出去看病,一直陪著我。看完病回學校過路口的時候,對面有幾輛車駛了過來。老師伸出胳膊把我護在身后,我們安全的過了馬路。這個時候我就特別感動,心里很溫暖。         孩子說著,眼角竟然濕潤起來,還有一些抽噎。         我知道子晨愛面子,怕同學看見他紅了眼眶,趕忙讓他坐下。看到子晨坐下后把頭埋得很低在揉眼睛,我知道他哭了。我理解并不是老師的舉動多么感人,只是可能父母長期不在身邊,有時候老師一些特別小的舉動讓孩子聯想到了自己的媽媽。所以才會觸動心靈感動落淚……         聽了子晨的話,看到子晨動情的眼淚,我也眼眶一熱,淚水模糊了雙眼——為孩子善良的心靈而感動和欣慰。         沒想到自己并沒意識到的一個下意識的動作。竟給孩子帶來這么大的觸動。誰說我們的孩子不懂感恩?這么小的一件事情,竟然就能打動他們小小的心靈。         聽了子晨的話,其他同學也都紛紛分享起讓自己覺得溫暖的小事來。有的同學說父母給自己的關愛覺得特別溫暖,有的同學說朋友們的幫助和友誼讓他們覺得特別溫暖,有的同學說老師的關心照顧讓他們覺得特別溫暖,還有的同學說來自陌生人的禮讓幫助讓他們覺得特別溫暖……七嘴八舌的都在回憶著分享著……        看著同學們稚嫩的小臉上洋溢著笑容,紛紛都在向不同的人表示著感謝與感恩。頓時覺得這一節課還挺有意義的。         也謝謝我的學生們讓我明白:身為老師要做的,有時候并不只是單單傳授文化知識,也許給她(他)們心靈的啟迪,讓他們感受愛與感恩也同等重要。         以后的道路任重而道遠,我要學習的知識與道理也同樣很多,希望能與學生們一起共同進步。共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牌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s6tskk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