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超級溫柔的古風文案 1.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2.“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3.你我山前沒相見,山后別相逢。 4.你眼里泛起山河,碧浪里卻不是我。 5.誰知相戀各是心酸,空留癡情剪不斷。 6.你本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7.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相思若柳,飄滿城,盡飛絮。 8.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公子,云胡不喜。 9.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10.初聞不知曲中意,在聽已是曲中人。現知詞意唯落淚,不見當年陪孤人。既然亦是曲中人,為何還聽曲中曲。曲中思念今猶在,不見當年夢中人。 11.浮生三千,吾愛有三。日,月和你。日為朝,月為暮。而你,為朝朝暮暮。 12.你是北歸的飛鳥,在如洗的歲月里居有一方天地。我是南去的良魚,在深邃的煙海底從此不知歸期。 13.我說相思不外露,驚覺念你已入骨。 14.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15.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16.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17.一縷心傷,半生尋覓,咫尺不相見,天涯忘不盡,何其思量。 18.十八年后的春天,我坐在中庭小院,看夕陽灑在你發梢眉間。回首來路三千,一晃數載流年,才知我若是游子,你便是人間。 霸氣的古風文案女生版 一、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云散! 二、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三、緣深則聚,緣淺則散,擁有可以擁有的,忘記需要忘記的,才能換來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四、誰一生為天下耗盡年華,玉簫碎,吹散那一樹桃花,誰一生只為他笑靨如花,卻只得繁華,繁華不過似煙花。 五、他若與世無爭,我陪他笑看世間繁華,他若野心勃勃,我陪他殺伐征戰天下。 六、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七、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八、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九、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十、不言悲涼,因為心中傷痕已累累;不訴哀愁,因為時光還未到盡頭;不問離散,因為當下即永恒。 十一、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二、我慰你半世哀傷,你可與我執子之手,我許你一世江山,你可陪我千世輪回。 十三、我拼了命不負這流年,只想和你看一場雪月風花,不錯過你生如夏花之姿,你傾我國城,覆我年華,做我之王,如此,便足以。 十四、如果執著終歸徒然,誰會將此生用盡,只為守候一段觸摸不得的緣戀?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就此放下,隔斷,是否會有眼淚傾灑,以為祭奠? 十五、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最恨不過流年,為你品十年溫婉,卻讓我飽藏了燈影殘年。 十六、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十七、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不遺憾你離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 十八、與生俱來人中首,唯吾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十九、有朝一日虎歸山,定要血染半邊天,有朝一日龍得水,定要長江水倒流。 二十、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瀟灑唯美的古風文案 一、倘若我欠你人間一場情緣,我必要伴你共赴黃泉,有你陪伴,即便是萬劫不復的深淵,于我,亦是桃源。 二、誰一生為天下耗盡年華,玉簫碎,吹散那一樹桃花,誰一生只為他笑靨如花,卻只得繁華,繁華不過似煙花。 三、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四、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五、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六、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云散! 七、浮煙冷雨,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衣袂翩躚,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 八、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九、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 十、我啊,成不了你心底的朱砂痣也做不得你的床前白月光,城南花已開,愿君常安在。 十一、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十二、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十三、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十四、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五、夜雨擾芳華,塵埃中掙扎,一生悲喜誰人問,青燈一盞無顏色,這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十六、初聞不知曲中意,在聽已是曲中人。現知詞意唯落淚,不見當年陪孤人。既然亦是曲中人,為何還聽曲中曲。曲中思念今猶在,不見當年夢中人。 十七、若天壓我,劈開那天;若地拘我,踏碎那地。我等生來自由身,誰敢高高在上。 十八、可知我一生愛好是天然,恰三春好處無人見,不提防沉魚落雁鳥驚喧,則怕的羞花閉月花愁顫。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好文02

趙齊,網名谷喬子,天門拖市鎮人,現居長沙。零售業營銷策劃人,文字愛好者。偶有散文發表于國內報刊。   苦瓜一般每年春季、秋季兩季種植。   立秋后,炎熱的酷夏稍微清涼了些。搬來新家后,小區后面有半畝荒廢的菜地。母親干了一輩子農活,享清福的年紀,卻閑不住。經不住母親再三絮叨。周末,我跑到農貿市場買了苦瓜種籽。順便買了鐵鍬、鏟子、釘耙等種植工具。母親在一旁指導做技術顧問,反復叮囑撒種前的細節。苦瓜種皮厚實,先在溫水葉中浸種5小時左右,經過二天二夜就開始發芽了。再過一、二天光景,大部分便萌芽了。苦瓜屬于短日作物,喜光不耐蔭。八月種植的秋瓜,氣候適宜,經犁翻曬白、漚熟、耙碎,肥沃的土壤,深、松、肥、碎、平,為高產打基礎。   當幼苗長到有5-6片真葉時,母親找來插竹搭棚。棚架一般達成門形。讓枝蔓均勻分布到棚架上。然后是引蔓上棚。引蔓以晴天下午進行為好。苦瓜側蔓多,要及時摘除短、弱、過密的、衰老的、有病的枝葉。摘枝后,通風良好,利于開花結果。苦瓜花五瓣一朵,鵝黃色,一簇簇的,開的飽滿豐腴,黃燦燦惹人憐愛。   “莊稼一枝花,全靠糞當家”,苦瓜施肥很重要。既可保證蔓葉正常生長發育,也可滿足不斷開花結瓜對養分的需求。母親讓我再到農貿市場去找找肥料。兜了一上午,總算找到了尿素、氯化鉀高濃肥水配方。其實,沐施稀糞水更營養,但這么“寶貴”的肥料,只能到鄉下農家茅廁去找嘍!苦瓜喜濕潤。既要避免太陽猛烈蒸發受旱萎蔫,也要防止暴雨積水。莊稼是靠天吃飯。風調雨順,莊稼才能有個好收成。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在母親的精心呵護下,到了苦瓜成熟的季節。碧綠、橙黃,像紡錘,像月芽,掛滿了枝蔓,田間地頭到處散發著苦瓜的清香。苦瓜豐收了,我們一家子根本吃不完。母親便給鄰居、親戚送一些嘗鮮。豐收的喜悅洋溢在母親滄桑的臉上。   苦瓜吃法多樣,烹飪方法并不復雜。涼拌苦瓜、清炒苦瓜、苦瓜炒雞蛋、酸辣苦瓜、客家苦瓜釀肉、苦瓜炒牛肉……不過,苦瓜最好的吃法還是涼拌。窮人的孩子早當家。記憶中,十來歲,我便跟著母親學會了炒菜。涼拌苦瓜是夏天家庭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涼菜。苦瓜洗凈,順長切成兩半,再切成薄片,放入沸水鍋中焯至斷生,撈出苦瓜瀝干水份過涼。鍋內加油燒熱,放入姜末、蒜蓉、蔥花、紅尖椒絲炒香。再加鹽、味精、白糖、醬油、醋、香麻油拌勻。將調味汁淋在苦瓜上,拌勻即可食用。苦瓜碧綠,尖椒紅艷,入口脆爽,先苦后甘,回甘悠長。如邀三、五知己,配冰鎮啤酒若干,酒飲微醺,頓覺清氣上升,濁氣下降。直抒胸中塊壘,大有“蒼海一聲笑,仗劍闖天涯。”的蓋世豪氣。   苦瓜,祛熱降火,養顏嫩膚,降血糖、養血滋肝。同時,苦瓜還有極高的藥用價值。根、藤、葉及果實苦、寒。清熱解毒、明目。用于中暑發熱、牙痛、泄瀉、痢疾、便血。   苦瓜有一種“不傳己苦與他物的品質”,與魚、肉同炒同煮,苦味不傳給對方。所以苦瓜“有君子之德,有君子之功”,被民間稱為“君子菜”。   可能受外婆的影響,母親這輩子獨愛吃苦瓜。而我迫于生計,異鄉漂泊幾十年,生猛海鮮、川湘粵滬菜,各地美食也品嘗了不少,唯獨對苦瓜情有獨鐘。一碟涼拌苦瓜,勝人間珍饈美饌無數。這便是冥冥之中,骨子里勤勞、樸實、厚道的基因密碼在血脈延續,生生不息。   母親經常對我們講,“人這一輩子可短啦,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要勤勞、誠實,終會苦盡甘來。”   +10我喜歡

好文03

綠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陳三愿。一愿郎君千歲,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歲歲長相見。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一身詩意千尋瀑,萬古人間四月天。       世間草木皆美,人不是。中藥很苦,你也是。       人生路上很多過客,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你能不能稍微告訴我一聲你想我了,小聲一點,只有我們兩個人能聽見,我一定去找你。       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想你。       你眼里星河浩渺,山河千里。而我眼中只有你。       為你,千千萬萬遍。       遇見你我變的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里,但我滿心歡喜,在那里開出了一朵花。       人間太吵了,你來我心里吧。       累怎么樣,我喜歡你又不是因為容易。       這個世界瘋狂,沒人性,腐敗。你卻一直清醒,溫柔,一塵不染。       溫柔是一種特別的內在力量,能驅散不安的情緒,能復蘇枯萎的愛。       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似不可斷。       要是有些事我沒說,你別以為我忘了,我什么也沒忘,但有些事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既然蕭瑟起,何以笙簫默。       卦不敢算盡,畏世事無常;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       你是我忙碌一整天之后,靜下心來認認真真去想念的人。       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目光比較短淺,眼里只有你。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桃園R角治具雷射切割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s6tskk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